记事
找回初吻的感受 ZIMA的口感行銷

作者 : Sunstar 更新時間 : 2010/04/26 19:32:21

(Brain.com 2010-04-26) 可以说是低酒精碳酸饮料始祖的美国品牌ZIMA,四月中在日本全国发表了一连串商品造势活动,名为『KISS A-ZIMA~ZIMAの味はキスの味』(KISS A-ZIMA~ZIMA的滋味就是亲吻的感觉)。其中的卖点就是用矽胶采集知名演员的唇印,藉由随瓶附赠的赠品,来引起消费者好奇心,再将他们的好奇心,升华转化为实际购买行为。



1997年上市的ZIMA,以神秘、新奇,近乎深不可测的口味形象,在年轻消费者心中,奠定其长期畅销的地位,现在则用名人实物的「唇」,颠覆喝饮料的乐趣,创立独树一格的ZIMA式饮法,再次加强该品牌的形象。消费者的唇,不再只是面对毫无「口感」的硬式瓶口,而是可以将明星的唇套在瓶口,用爱的亲亲将饮料送入口中。

参与这项企划的偶像明星分别有木下优树菜、水上剑星、手岛优、木口亚矢、中村悠斗五人,商品网站也特别收录每位艺人制作唇印的影像特集。号称有23种口味的ZIMA,要消费者体验心跳UP的口感,找回初吻时胸口TOKI TOKI(トキトキ,心跳不已)的感觉,目前在网站上只出现由木下优树菜、水上剑星的广告播送,会陆续更新其他偶像的热门的广告!

转载自动脑网站www.brain.com.tw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