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事
谁先获利?谁获利最多?

5。企业主
4。投资者
3。专家(会计师,雇员,顾问)
2。雇员
1。资产(企业或其他投资)

在一个企业里,第一个必须支付的是《资产》。这也意味着企业应该不断地再投资足够的钱和资源进入资产使到资产能够保持强大和不断地增长。

企业主是最后一个获利是因为他拥有着企业而且他将是获利最多的一个。但为了获得最大的报酬,企业主必须确保该业务的其余部分先被支付。被支付的次序就如上述的图表一样。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应该学习不为金钱工作。

你正在学习延迟满足,努力建设资产的价值成长。我要你学习建立资产,而不是为钱而工作。

企业主在结束时将获取大笔的利益,因为他在开始时是必须最慷慨的。

企业主承担企业大部分的风险,并且是最后一个获利。

如果他们做得很好,获利的金额将会是惊人的。

如果企业所有者照着以上的次序支付,让其他人帮助建立自己的资产,资产的价值将远远超过他自己所曾经付出的。

太多的创业公司未能按照此图支付。有太多创业的人是从朋友、家人以及其他投资者身上以借钱和投资的形式来提高或筹得资本。

他们会立即租一个大办公室、买自己喜欢的跑车和支付巨额工资给自己。这些消费都是由所筹得的资本来支付而不是以企业的收入来支付。

由于投资者的资金管理不当并且没有收入,而他们又必须支付业务所以他们的员工和专家将尽可能支付最少。在这样的企业,这往往是投资者必须“买单”。这些情况在许多初创公司都会出现。


翻译自HowTze的blog:
http://howtze.blogspot.com/2008/06/who-gets-paid-first-and-who-gets-paid.html
Labels: edit post
0 Responses

Post a Comment